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台灣 單車行 第五天(上) 福隆



由於前兩天的進度都比原定計劃慢,這天要追趕多20公里,所以今天一共要走120多公里…隊長H就要求今天要更早出發…但不得不自誇一下我們3 idiots team的紀律性,如果一行人中有其中一個人,那怕只有一個人不守時、或沒有團隊精神、或不停抱怨的話,整個行程的氣氛一定破壞得體無全膚。老實說雖然我跟兩位隊員是認識的,但說到一起去旅行,而且這次並不是優哉游哉的自由行,大家必須像行軍般去完成目標!不同的是這些目標是我們自訂的(自找?),自發性相對更重要了。慶幸是我們三人目標一致,雖然男士間的友誼都特別多嘴炮,你取笑我我諷刺你,但一路走來還是支持著大家。



肉麻的說完了,今天是連續幾天以來第一次見到陽光!雖然清晨的濕氣加上刺眼的陽光也並不太好受,但被雨水煎熬過的我們,很樂意有機會把這兩天都沒有乾透過的制服曬乾一下,不要問我衣服味道如何?你懂的…反正男人味濃烈!還好三個臭皮囊都一樣臭,都沒感覺了。

整個上午就直奔基隆港,那種風景美得只可不停說OMG!一邊是波瀾壯闊的太平洋,一邊是高聳山脈,我們就不停穿插其中,還看到很多奇特的岩石、戰時的碉堡、海峽上的古炮台,後來才知道這裡俗稱海門天險。但最其奇特的還比不上我的隊友們…

我問: 嘩!你們剛才看到山上面的古堡炮台嗎?很壯觀喔!
隊友們: ……有嗎?我只是一直向前衝,什麼都沒有看呀…
我說: ……(心聲Mode: 那你們為什麼不滾回你們的Gym Room踩健身單車就算呢…?)



9 則留言:

  1. 有時候"自討苦吃"反而不容易後悔呢,因為是自己真心想做的,既然決定開始再苦也要捱下去呢,而且一想到"現在退縮會被人恥笑吧"...點都要繼續go go加油~哈哈( ̄▽ ̄")
    幾乎每篇都吐槽你隊友,小心他們路過這裡看到也內心os... 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之前邊看邊想衣服鞋子濕透了隔日怎麼辦?原來⋯⋯=_=|||⋯好吧這不是該擔心衣服味道的旅程⋯而且這種騎法每天都累的不可能失眠吧⋯
    第一張照片拍的真美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第一张海滩的照片超级美啊啊~~~~
    是有队友穿着人字拖骑行吗OAO感觉好神奇LOL
    可以想象你在骑行的过程中被两边的美景震惊到O咀,然后队友们就一脸淡定XDD

    今晚要看《追鱼》了,超级期待哈哈哈!【原来删除留言还会有记录的,我还以为可以默默的删掉_(:З」∠)_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第一张的阳光好美!
    说起来旅行真的很考验朋友,途中好容易爆发各种矛盾,想起你之前上的那个电台节目,老师都说你管理人的能力超强,我也都觉得你会是一个能很好的协调团队关系的人~这点好羡慕
    好朋友亦能成为好旅伴儿是多难得,结尾真好吐槽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又跑来想说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嘿嘿嘿…大家都很想看那本台湾行的影集(¯﹃¯)
      能不能分享上来小小部分,文字和图片嘞...

      刪除
  6. 男人味好濃烈哈哈哈哈哈
    其實你的隊友也是進入了忘我狀態了吧,一路上都忘我來著
    台灣遊記好有趣,不過字裡行間感覺的到也很辛苦,是件體力活啊,有同伴一路相互嘴炮會比較容易堅持下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在ig看到你竟然出了"內測版"台灣單車游攝影集,噗!
    什麼時候你也對外發售展示下多年來的成果呢?關大攝影師(^O^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哈~最后太可爱!!!

    回覆刪除